党外代表人士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代表人士风采   正文
刘德山获于杰副省长颁发2018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 证书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来源:统战部

 

2月27日,在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表彰了2018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的获得者,我院中医科主任刘德山教授获此殊荣。山东省副省长于杰为刘德山教授颁发了获奖证书。

山东省自然科学学术创新奖是为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繁荣我省科学技术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现和培养原始性、自主性、创新型人才而设立的学术成果奖项。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分为理科、工科、农科、医科等类别,2018年共评选出100名获奖人选。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