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朱子川 来源:经院新闻

12月30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知新楼B321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竹、朱子川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中,民主党派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院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学科建设、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氛围十分融洽。

王秀丽代表学院党委对民主党派教师致以新年问候,向各位教师通报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开展、学生就业推动等学校以及学院近期工作安排,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的辛勤工作以及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朱子川转达了学校统战部门对学院党外人士老师的关心和问候,林竹重点宣传解读了学校文化引领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

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共14人,全部为高级职称,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民主党派教师积极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调研活动,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及区域经济社会进步献言献策,作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