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刘超 来源:农工党山东大学委员会

4月12日下午,农工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济南市学府大酒店三楼明德堂举行,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中共党史教育”主题进行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农工党山东省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青英主委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段青英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正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和四大任务。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范围覆盖,面向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初心使命意识,也要注重面向企业员工,面向人民群众,面向广大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覆盖全年贯穿。要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署宣传工作,加强对党史的宣传学习教育,扩大社会影响。农工党要不忘初心,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农工党山东省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善勇表示,农工党各基层组织要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包括对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题》、《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的认真学习,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

出席会议的还有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专职领导,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机关、济南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山东大学医学支部刘超参会学习。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