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我校民革主委刘玉光赴淄博市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 来源: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成立16个督导组分别由省领导带队赴16地市展开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211日,我校民革主委刘玉光随督导组赴淄博市进行了为期2天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淄博督导组由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任组长,成员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党组书记牟强,省政协常委、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刘玉光,省医务工会主任、一级调研员许洪昌3人组成。

  

督导组直奔基层防疫一线,通过明察暗访,对淄博市疫情防治、生产恢复及生活保障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督导。

  

督导组对淄博市部分高科技产业公司、医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医学隔离酒店等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重视程度进行了明查,实地查看了重点物资生产、老百姓生活物资供应保障以及医疗机构对疫情的应对措施,同时与部分疫情防控和生产一线的干部群众深入交谈,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淄博高速出口车辆人员排查登记、淄博北站运行及防控措施、社区与菜市场等多处防疫情况进行了暗访,随机访谈了药店员工、超市消费者、工厂工人对防疫措施的了解程度与反应情况。

 

督导过程中,在张江汀组长带领下,成员们严格执行省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地在防疫措施中的亮点进行了肯对,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淄博市能够坚守阵地,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