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民进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山大二院支部 举办学党史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7 作者:牛瑞 来源:民进山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使会员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以及中国共产党与民进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82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山大二院支部举办学党史会史活动。民进省委副主委、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凤山同志应邀到会领学,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孙永国出席活动给以指导。

王凤山带领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民进发展简史,重申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的76年历史,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光辉历史,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重要贡献。他希望民进山大二院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要求,立足本职,为山大二院的发展建设贡献民进力量,同时也要为国家的建设和社会发展多多建言献策。

孙永国指出,医院党委不断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积极推进各民主党派队伍建设,逐步完善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联系机制,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民主监督。他希望民进山大二院支部的会员继续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医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的同时,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医疗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在医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扛起新担当、做出新贡献。

二院民进主委许安廷及所有参会会员纷纷表示,新时期下赋予民主党派新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二院的民进会员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素质,不忘初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促进医教研全面提升,推进二院这所航船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