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总支组织盟员瞻仰王尽美和邓恩铭烈士雕像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 来源: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总支

10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总支举行“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盟员到五龙潭公园瞻仰王尽美和邓恩铭烈士雕像,并参观了在王尽美、邓恩铭雕像前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盟员们对革命先烈为了革命事业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英勇事迹表达了无比的敬意。

 

    盟员俞黎华老师的祖居就在五龙潭附近,自小在此长大,主动为大家当起了义务讲解员。他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解了王尽美、邓恩铭烈士在此地从事革命活动的奇闻异事,并详细介绍了东流水巷、五龙潭公园的变迁以及在此地发生的历史事件,连旁听的群众都被其讲解深深打动。


    最后,盟员们又参观了附近的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更加深了对先烈的敬佩之情,对敌人的穷凶极恶也表达了无比的愤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