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召开第八次盟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作者: 来源: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


117日上午,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第八次盟员大会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小松报告厅举行。民盟山东省委常委、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李辉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辉代表本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近年来,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在山东大学党委和民盟省委、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积极吸纳有能力、有水平、有成就的学术骨干和学科带头人;发挥自身在文化教育和工程技术等领域优势,着眼社会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交了许多重要建议和提案,开展了“山大盟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科研专长,爱岗敬业,为山东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民盟省委组织部宗晓同志主持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第八届总支部委员会,赖艳华当选为主任委员,曹成波、龚红宇、李勇为当选副主任委员,王勋鸿、司鹏超、张乐文、谷健辉、赵红霞、钱磊、徐帮树、董兆岩当选为委员。

赖艳华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将在山东大学党委、民盟省委、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民盟教育、科技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山东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支部盟员要立足新时代发展需要,开拓创新、砥砺奋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建功立业,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