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邴鲁军 丛华 来源: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部


119日下午,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部换届大会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召开。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副主委侯桂华,民盟省委常委、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李辉,民盟省委组织部主任宗晓等出席会议。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部副主委丛华主持会议。

侯桂华代表民盟山东省委对支部盟员的政治素养、参政议政能力以及为民盟及山东大学发展所做贡献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带领盟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希望支部盟员立足本职岗位,真学实干,砥砺前行,为民盟及山东大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支部主委于晓代表第八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岗位履职、社会服务、关心离退休盟员等方面所做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总支部委员会,于晓、马晓妮、王效英、王燕、丛华、李景新、邴鲁军、陈民、徐成伟、薛江10位同志当选为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于晓为主委,丛华、王燕、薛江为副主委。同时选举于晓为民盟山东省十一大代表。

于晓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在学校党委、民盟山东省委和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将深入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活动,发挥专家、教授人才聚集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校发展、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积极贡献力量。

李辉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传承好民盟优良传统,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记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与时俱进;发挥专业优势,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发展活力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