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第五届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 来源:农工党山东大学委员会

 117日下午,农工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举行第五届换届选举农工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善勇、专职副主委王军、副主委刘德山、组织部长孙文彬,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仇道滨、副部长邵明石等出席会议。


 会上,吕善勇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五年来在思想建设、建言献策、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新一届委员会,一要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做好领路人;二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履职兴党战略,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加强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四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和单位工作重点,发挥山东大学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仇道滨代表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对农工党省委对学校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农工山东大学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调动和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心系学校发展,为学校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担负起参政党的荣誉,担负起农工党先贤留下的巨大精神财富,担负起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展现农工党员的风采和作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张庆竹主委代表上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山东大学第五届基层委员会。张庆竹当选为主任委员,菅向东李慧竹邢永凤、周春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一峰倪寿清、魏兰、蔡大幸当选为委员。

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农工党山东大学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