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赵文静 来源:民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

111日下午,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院长陈玉国,民革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民革山东省委会原副主委王洁贞,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仇道滨,民革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亚杰,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毓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宁,民革山东省委常委、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刘玉光等领导出席会议。刘玉光代表民革山东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孙继业在讲话中重温民革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科研与教育事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推动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陈宏伟在讲话中对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及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山东大学和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侯俊平代表医院党委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齐鲁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民革山东省委和山东大学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侯俊平介绍了齐鲁医院重点工作及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积极为民主党派党员搭建平台,多提供调研、培训机会,推动各党派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换届选举会议上,刘玉光首先介绍了换届筹备有关情况,宣读了民革山东省委会的换届批复和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推举监票人,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32名民革党员参加投票。经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乳腺外科主任杨其峰当选民革山东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麻醉科刘德杰主任医师、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洁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胡习群副教授、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研究员孙琇、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病房护士长李翠荣当选委员。

新一届主任委员杨其峰作表态发言。杨其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不忘本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建言献策的能力,为政府分忧、为学校出谋划策;不忘本职,充分借助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建功立业,体现民革党员的进步性,推动山东大学和社会的发展。

会议通过民主投票,选举刘玉光和杨其峰为民革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