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民盟千佛山总支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书香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 来源: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总支部


38日,为积极参与学校“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纪念活动暨以“新时代·新风采·新征程·新贡献”为主题的第五届妇女文化节,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总支部在山东大学民盟工作室举行“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书香同行”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民盟文件学习、读书、教学和专业交流等。


盟员们阅读了《中国民主同盟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等书籍及民盟文件,全面了解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和百年经验,深刻领会了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方针政策。而后盟员们就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做好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展开了热烈讨论,为民盟组织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议建策。盟员们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推进学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起步之年,大家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弘扬“四自”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书香同行”活动期间,总支部遵循学校“绿色、高雅、廉洁、共享”的理念,着力增强女盟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支持和帮助盟员们享有出彩的人生。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受到盟员们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