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组织盟员认真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赖艳华 来源: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民盟山大千佛山校区总支部组织盟员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体收看了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总支部组织开展研讨交流活动,新老盟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发奋图强,开拓创新,做好科技教育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的乡村保护专家、盟员谷健辉谈到,“面向未来,要牢记新使命,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极传播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文化形象,为国家培养担当大任的人才、为文化遗产保护发挥自己的力量。”山东大学图书馆盟员王勋鸿表示,“作为科技教育工作者,应牢固树立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的理念,大力弘扬中国文化、传承中华精神。”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盟员李勇谈到,“继往开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一代接着一代干。”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盟员朱思鹏谈到,“作为一名从事科技和教育工作的盟员要努力开拓进取,自主创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

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主委赖艳华代表委员会对收看、研讨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民盟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支部将在学校党委、民盟省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的指导、关心、支持下,组织和号召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合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作为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精耕细作”理念,踔厉奋发,开拓创新,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