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总支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作者: 来源: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总支部


1015日,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总支委员会在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夕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歌曲合唱形式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庆祝活动。


民盟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总支主委夏海兵、副主委徐翔、委员吴薇薇等组织部分盟员在济南市泉城公园以歌曲合唱形式举办了庆祝活动。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艳红同志出席了活动。歌曲合唱结束后,夏海兵主委向各位盟员传达了近期民盟省委召开的省直主委会议精神,并组织了研讨交流。

盟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喜迎党的二十大,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庆祝活动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民盟省委有关指示精神,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