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青岛支社组织全体社员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李小菊 来源: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青岛支社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青岛支社组织社员们在青岛校区第周苑A座进行了集中观看,部分社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参与了观看。


社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一致表示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邃、寓意长远。报告中提到的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我们要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等,让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


社员们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定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同时祖国的建设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与高校教学科研人员也密不可分,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秉承育人育才的使命担当,敢于攀登科研领域的高峰,勇于承担服务社会的重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支社线下线上共计17人参加了集体收听收看。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