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正文
献礼中共二十大 走进美丽健康北坡村
发布时间:2022-10-23 作者: 来源: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二院支部、校医院支部、文理支部

1023日,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贯彻农工党服务社会的宗旨,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二院支部、校医院支部、文理支部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赴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锦绣川办事处北坡村进行联合义诊与调研活动,并与北坡村党支部共同学习和研讨中共二十大精神。


此次联合义诊活动,组成了优质的专家医疗团队,山大二院血管外科周涛、泌尿外科周春文、心内科董兆强、耳鼻喉科贾涛、胸外科彭传亮、骨关节外科刘文广、脊柱外科窦传宏、康复科金枝、检验科吴镇及山大校医院张忠臣、郑丽丽、宫艳慧等专家医生,在北坡村村委会院内开展了义诊、检查、健康宣教等活动,专家医生们不仅详细耐心地向患者讲解病情,同时还提供了具体而合理的治疗方案建议。此次义诊活动,为很多行动不便的村民们问诊和检查提供了便利,真正地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了村民家门口,让当地村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活动期间,农工党员们还走进美丽乡村北坡村,到柳泉观、凤凰泉、苹果园进行了文化与农业发展考察,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此次活动加深了农工党党内支部成员之间的了解,激发了支部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了力量,也表达了对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振奋喜悦之情。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