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民革   正文
民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四届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7-12 作者:李咏梅 来源:统战部

2019711日下午,民革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支部举行第四届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刘玉光主持。

中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宣统部吕军部长、于丽娟副部长参会。吕军部长代表齐鲁医院党委进行了讲话,对民革齐鲁医院支部的工作做了肯定和鼓励,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民革齐鲁医院第三届支部吕明主委作了第三届支部工作总结。

会议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江玉泉当选支部主委。岳寿伟、张丽当选支部委员。新当选的主委江玉泉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全体党员对他的信任,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营造多党合作的良好氛围,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服务于社会。民革齐鲁医院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选举会议。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