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民革   正文
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 来源: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

7月29日下午,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在学校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刘玉光主委主持。


首先,刘玉光主委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简史”为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12个不同历史时期的统一战线情况,使参会民革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统一战线对象、主要任务以及变革情况。而后,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担承时代使命,奋力开创工作新局。

 各位与会民革党员,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地鼓舞着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各位民革党员跟党走的决心。

会后,民革山东大学委员会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大家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主委李蕾、中心校区支部主委马晨、齐鲁医院支部主委江玉泉以及来自中心校区支部、趵突泉校区支部及齐鲁医院支部的15名民革党员参加了学习。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