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民盟   正文
喜报!彭军荣获2022年“齐鲁最美职工”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 来源:

       923日晚,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总工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2年“齐鲁最美职工”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省领导徐海荣、王随莲、凌文、王修林出席发布仪式。发布仪式上,通过现场交流互动、播放短片,充分展示了10位“齐鲁最美职工”的先进事迹。他们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用奋斗和坚守生动诠释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内涵,用勤劳和智慧谱写出了一曲曲响亮的新时代劳动者之歌。民盟山东省委会委员、民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总支主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血液科常务副主任彭军教授荣获“齐鲁最美职工”荣誉称号。


       彭军,民盟山东省委会委员、民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总支主委,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血液科常务副主任、主任医师。彭军平时要兼顾门诊、临床、科研、教学很多工作,但他仍然兢兢业业。在临床上,他待病人如亲人。在科研上,他治学严谨,教学温和。彭军对学生的课题研究质量要求严格,但当学生在课题思路上遇到困惑时,他总会细致耐心地给学生解惑,学生都称他为“百科全书教授”。从医28年,彭军帮助六千多位血液病患者缓解了病情,培养硕博士研究生39人,发表SCI收录论文50余篇。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