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民盟   正文
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组织集体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来源: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民盟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总支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腾讯会议集体观看了这次盛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盟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盟员们深深感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使得中华民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大幅度的提高。报告中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使人民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更是深入人心。

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为全体中国人民指出了前进的方向,也展现了中国人民愿同世界人民携手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