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民建   正文
山大民建总支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09-06 作者:徐超丽 来源:民建山大总支

201992日,民建山东大学总支在李长英主委的带领下,霍孟友、王晓晨、徐超丽一行四人参加了由民建山东省委组织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这次学习的内容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理论探索;第二部分理想信念;第三部分不懈奋斗;第四部分牢记宗旨;第五部分自身建设。这是民建省委响应会中央的部署组织的第二次省直支部活动。文献档案展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为师、向党看齐,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提升五种能力,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民建自己的贡献。  

民建山东大学总支在2018年换届之后,一直非常重视理论学习和政治参与意识的培养。上半年,徐超丽、张蕾、马桂蓉三位会员参加了民建省委在福建古田的基层组织建设培训、李长英、任朝霞两位会员参加了学校组织赴遵义的学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