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民建   正文
民建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朱振杰 来源:山大民建委员会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20191111日,民建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到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秦承涛、民建山大主委李长英、副主委霍孟友、王晓晨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会员们一起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国防教育馆,然后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对今后的民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淮海战役经过65昼夜的浴血奋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拥军支前,最终取得胜利。以史鉴今、可以明未来。淮海战役精神启示我们: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正义是最强的力量,民心是胜败的决定因素,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通过参观学习,民建会员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