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民建   正文
民建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作者:侯麟科 来源:民建山大委员会

20191215日,民建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联合省直十三支部,在我校中心校区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于永晖和组织部长曾鹏亲自指导,会议由民建山东大学主委李长英和民建省直十三支部主委石军联合主持,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毓轩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由于永晖宣讲民主党派如何正确参政议政,反映好社情民意。于永晖以切口要小、站位要高为原则,以材料收集、写作技巧提升为基本功,以新农村建设、马列主义毕业生发展为事例,围绕社情民意的收集和反映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具体详实的授课。而后,马毓轩介绍了山东大学服务山东、服务地方以及民主党派活动的基本情况,并探讨了高校民主党派的特点和工作思路。会议最后,部分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探讨总结。

会后,全体成员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和艺术展厅,感受了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和山大师生为文化发展所做贡献,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增进了共识,加强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对国家建设、社会进步、学校发展义不容辞,一定要贡献民建力量,发好民建声音,争取再创佳绩。

民建山大副主委霍孟友、侯麟科和部分会员,民建省直十三支部主委石军和部分会员,民建省委企业委员会秘书长罗思宇,聊城四支部主委石慎勇,省直八支部主委陈成和省直十四支部副主委张栋,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