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民建   正文
我校民建会员参加民建山东省委红色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霍孟友 来源:统战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会员从中共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坚守多党合作初心,担当时代使命,426日至30日,民建山东省委组织赴中共黄山市委党校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培训。我校民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霍孟友教授参加了培训学习。

学员们先后接受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弘扬铁军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追寻和传承先贤的榜样力量》等专题教学辅导,并赴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孙起孟故居、杨业功纪念馆、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歙县政德教育基地等开展了现场教学。

通过专题培训,深刻感悟了民建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坚定理想信念、高尚道德风范,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民建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