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农工党   正文
农工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孙瑞莲 来源:统战部

   5月9日,农工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和山东大学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十九届一次工代会有关精神。农工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尹成方,农工党青岛市委组织宣传处调研员袁宗广,农工党青岛市委即墨支部副主委邵红园,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庆竹及副主委李慧竹等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山大青岛校区支部主委倪寿清主持会议。

  会上,尹成方对农工党山大青岛校区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谈到,通过学习重要会议、讲话精神,深感作为参政党的使命光荣与责任重大。作为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为主体界别的参政党,我们要结合自身优势,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履职中展示新气象、彰显新作为。邵红园介绍了近年来即墨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通过搭建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等举措来加强合作,以共同提高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和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张庆竹回顾了2018年农工党山大委员会工作情况,总结了各支部在组织建设、本职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分享了个人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专题调研、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等方面的经验。

  倪寿清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农工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农工党青岛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向优秀支部学习,团结合作、共同进步,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120周年华诞献礼。

  下午,农工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对支部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并就社情民意写作进行了专项辅导。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