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农工党   正文
农工党青岛市委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孙瑞莲、荆子曌 来源: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新闻中心

    8月26日下午,农工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玉海,农工党青岛市委组织宣传处二级调研员袁宗广,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庆竹及副主委李慧竹等出席会议。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主任委员倪寿清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农工党十六届七次中常会和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农工党青岛市委七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李玉海、张庆竹和袁宗广分别发言,传达了农工党青岛市委对支部全体农工党党员的要求,并对青岛校区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指导。

    本次会议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压实了责任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会议决定从现在起至今年底,支部把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十项重点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安排,注重经验总结。支部委员要做好分工,结合实际,落实责任。会议要求支部内部成立专项学习小组,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中共青岛市委决策部署,以建设“健康青岛”“美丽青岛”两条工作主线为重点,探索自身建设的新举措,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前,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言敏与李玉海、袁宗广等座谈交流,感谢农工党青岛市委对农工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的关心和支持。青岛校区党工委政工处处长李延成等参加了座谈。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