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农工党   正文
农工党山大基层委赴莒县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宮艳慧 来源: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

为深入开展农工党中央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热情,掀起学习热潮,延伸活动效果,20191026-27日,在张庆竹主委、邢永凤副主委的带领下,农工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文理、校医院、青岛校区三个支部赴莒县与农工党日照市委共同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农工党日照市委和莒县统战部对农工党山大基层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农工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招贤镇本色老党员红色群落教育基地和莒县抗战展览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抗战精神。从勤劳朴实的莒县共产党人身上,所体现出为实现民族独立事业视死如归、义无反顾的精神,深深震撼了大家。

随后农工党山大基层委与农工党日照市委和莒县统战部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农工党日照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日照市政协副秘书长惠旻、日照市委办公室主任牛学卿、农工党日照市委综合支部主委孙永军以及莒县统战部人员参加了座谈。在热烈的气氛中,全体与会党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与心得体会,共话组织发展。惠旻副主委介绍了日照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指出农工党员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农工党山大基层委主委、山东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张庆竹充分肯定了日照市委的先进工作经验,并介绍了山大基层委的整体情况以及各支部农工党员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加强省内支部间沟通交流,加深与省市外支部学习互动,取长补短,全面提升支部软件、硬件建设水平,争创一流示范支部,把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学习时间虽然很短,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取得了良好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和平社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牢记民主党派是参政党,要真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农工党的力量。

七律莒县印象

满目缤纷不是春,

浮来秋色挽流云。

群园盖野花如玉,

古树擎天叶似金。

干壮枝繁凭沃土,

山长水远有初心。

清风馆里红旗下,

细数峥嵘岁月痕。

                                                 ----山东大学农工党员余恬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