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农工党   正文
山东大学西校区农工党支部开展“共绘抗疫同心圆 凝聚发展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来源:农工党山东大学委员会

11月9日山东大学西校区农工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为“共绘抗疫同心圆,凝聚发展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会议主题为“身边找榜样 为百廿校庆添光彩”贾存显主委主持,7位农工党党员参加。


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介绍自己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参与抗疫、教学等基本情况。虽然支部党员没作为抗疫志愿者参与到武汉等一线的工作,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山东省、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部署,坚持抗疫无后方,积极投入到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或积极组织和参与,或作为爱人的坚强后盾,支持爱人的抗疫防疫工作。始终关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疫情初期,开展网上直播远程教学,或录制实验操作录像,实施网上远程实验教学,真正做到了疫情不停课,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

会议采取讨论交流集体推荐、优中选优的方式,共同推举林东、丁玲玲、魏福兰3位党员为身边学习的榜样,并号召大家积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为疫情防控出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出力

 通过这次会议,各位党员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学习了优秀品质,又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共绘抗疫同心圆,凝聚发展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会后,贾存显主委向因故未能参加会议的支部其他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情况。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