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农工党   正文
农工党山东大学医学支部开展“爱牙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林东 来源:山东大学农工党医学支部


初秋的季节,湛蓝的天,凉爽的风。9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


山东大学农工党医学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关于“各地要高度重视口腔健康宣传工作”的要求和学校统一战线“百名名医联百区”活动部署,由魏福兰主委发出倡议和组织安排,充分发挥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三级甲等口腔医院的专业优势,积极协调各专业专家资源,联合山东省济南市绿城百合花园小区所在街道及物业等,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走进社区、服务群众,开展了一次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义诊地点门庭若市,社区居民积极就诊,医生们认真负责地做好诊疗工作并一一解答患者的疑问,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们的口腔健康问题都得到了专业而又细致的医嘱。此次义诊活动得到当地居民的高度赞扬,也创新了农工党山东大学医学支部全新的活动形式,同时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积极性,为下步发挥支部党员服务群众的热情、医学专业特长、扩大支部影响力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