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农工党   正文
农工党山东大学委员会委员倪寿清获评“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 来源: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获奖人员的通报》(鲁政字〔2022〕197号),我校农工党基层委员会委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倪寿清获得表彰。

“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是山东省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宣传表彰在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业绩的留学回国人员,激励广大留学回国人员努力拼搏、开拓创新,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而设立的专项表彰活动。每两年组织一次,2022年共表彰优秀留学回国人员20名。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