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农工党   正文
农工党山东大学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李慧竹 来源:农工党山东大学委员会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恰逢山东大学121年华诞,山东大学广大农工党员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10月16日,农工党山东大学委员会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收听中共二十大开幕会。齐鲁医院支部刘德山主委、菅向东副主委,校医院支部李慧竹主委,文理支部王一峰副主委等组织支部党员集体收看;二院支部周春文主委、医学支部魏福兰主委、青岛校区支部倪寿清主委等分别列席所在单位党委会统一收看;其他党员分别以个人或参加所在单位集体观看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广大党员们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一致认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全面领导,拥护支持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在这个奋进的新时代,农工党员要充分发挥作用,通过多种活动充分展示党的统一战线取得的伟大成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成绩献礼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