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致公党   正文
致公党山大基层委赴聊城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方浩 来源:致公党山大委员会

201884日至6日,致公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在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刘新泳带领下,到聊城调研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致公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方浩、致公党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副主委王德凤共同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在聊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期间,杨瑞恩所长与调研组一行交流了中药材品种日常监管和抽验制度,并就中药材质量监管的流程和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在山东聊城阿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瑞生药用辅料有限公司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详细调研与我省中医药发展相关的多种药用辅料品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业研发布局、新品种开发过程等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新泳一行在东阿阿胶股有限公司考察期间,与东阿阿胶研究院领导一起交流我国传统中医药优势产品在品牌保护、历史传承、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现状与挑战。刘新泳表示,东阿阿胶作为我省传统中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应紧抓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实验区的重大历史机遇,通过加强与高校产学研结合和校企人才培养等措施,进一步将传统优势中药品种做大做强。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