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致公党   正文
致公党山东大学基层委教师节“情系灾区”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方浩 来源:致公党山大委员会

20188月下旬,台风“温比亚”造成我省潍坊多地严重洪涝灾害。灾区的信息时时刻刻牵动着致公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各位党员的心,大家从媒体上看到寿光等地的蔬菜大棚倒塌、道路桥梁受损的严重灾情,都心情无比沉痛,相互讨论如何帮助灾区。

随着致公党山东省委会向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发生倡议,致公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号召所有党员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灾区人民伸出援手,共渡难关。此时正值暑假,在山东大学基层委刘新泳主委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微信群发起“情系灾区”捐款活动,很快就收到党员的爱心捐款6400元。经讨论,大家决定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将募集的善款作为“特殊党费”捐款汇往灾区。

洪水无情,致公有情。致公党山东大学基层委的爱心已汇入全省致公党员情系灾区的滚滚暖流,共同助力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