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致公党   正文
致公党山东大学基层委赴临沂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致公党山大省委 来源:统战部

921日,致公党山东省委副主委、致公党山东大学基层委主委刘新泳教授带队就发挥侨海优势,助推特色农业走出去赴临沂莒南开展调研,围绕我省榛子产业的药用成份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刘新泳主委一行考察了现代诚信集团真源农业基地,详细了解了榛子生长习性,营养价值以及真源农业前期在产学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刘新泳主委在座谈交流中指出致公党山东省委高度重视我省特色农业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本次考察也是进一步落实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通过发挥致公党山东大学基层委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推动榛子产业与现代医药融合发展,助力我省现代农业转型升级。

致公党山东大学基层委副主委方浩教授、致公党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党员任冬梅教授分别就前期调研的榛子药用成份研究和榛子植物提取抗肿瘤药用中间体等合作项目进行与真源农业基地负责人进行交流。

致公党临沂市主委薛平、副主委高德新、莒南县政府、科技局、致公党临沂市二支部主委、现代诚信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宗岭等共同参加此次考察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