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   正文
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社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吕淑良、荆子曌 来源:统战部

  7月2日,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社举行成立大会。会前,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会见了与会人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青岛市委主委、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赵铁军,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副巡视员王均华出席会议。

  党委统战部部长秦承涛表示,九三学社历史悠久、传统优良,与青岛有着深厚的缘分,九三学社最早在青岛建立了组织,如今回到先贤们最早启程的地方成立支社,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而迈出的新步伐。他希望,九三学社山大委员会、青岛校区支社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继承发挥党派优势,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智慧和力量。青岛校区政工处处长李延成介绍了青岛校区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团结引领校区党派成员着眼于服务国家、山东特别是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地方的工作。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支部首届支社委员会。微生物技术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李越中任主委,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淑兰教授任副主委,生命科学学院张伟教授、微生物技术研究院李盛英教授任委员。

  赵铁军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岛市委向山东大学青岛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九三学社社员要永葆先进性,发挥代表性,突出贡献性,结合九三学社省委市委具体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联系群众、立足本职、建言献策,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并从弘扬九三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由九三学社山东大学主委刘树伟主持。九三学社青岛城乡建设专委会、青岛理工大学学科办有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