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   正文
九三学社山大二院支社赴沂蒙开展革命教育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作者:张建良 来源:九三学社山大二院支社



  蒙山高,沂水长。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10-11日,九三学社山大二院支社在主委张建良带领下,利用周末赴临沂革命老区,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并赴临沂兰陵县开展义诊活动。

  10日,张建良一行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赵志全的光辉事迹和胸怀大爱的人格品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纪念馆一张张黑白照片将历史定格在昨天,但沂蒙精神却历久弥新,在新时代的中国熠熠生辉。支社还来到烈士陵园向英雄敬献花篮。一座座石碑经过日月风霜显得更加悲壮,革命先辈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铺就了新时代的道路,在枪林弹雨中赢得了新时代的和平,用小推车将中国人民推向了富强的新时代。



  11日上午,一行人驱车前往兰陵县矿坑卫生院进行义诊活动,为基层老百姓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解决实际问题。专家的到来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他们耐心向百姓解答各种疾病问题,细心进行体格检查,叮嘱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预防疾病及保健的重要性及做法;护理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百姓测量血压,进行健康教育,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原外科第一党支部与九三学社支社共同发起。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