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   正文
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周晓英、宋娜、姜子霞 来源: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近日,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在山东民政大厦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本次大会由副主委张立强主持,副主委姜子霞做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副主委戴勇做大会总结发言,我院前主委胡燕燕,知名老教授葛志明、马秀华、靖新文等共计60余名社员参加。焉传祝主委在省政协会议电话问候,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张立强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一年来,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合作初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职尽责,着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姜子霞副对2019年的工作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做了简要汇报。2019年度在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和齐鲁医院党委共同领导下,在山东省委宣传统战部的支持与协助下,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全体社员高举爱国旗帜、发扬九三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医院基层委被评为九三学社2017-2019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于2019年先后组织开展了沂蒙健康扶贫活动、章丘义诊活动、党性教育基地红色教育活动等帮扶困难群众、提高组织自身凝聚力的团体活动,并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共同组织的青岛“缅寻九三先贤,重温山大在青岛的两次辉煌”调研活动和辉煌壮丽七十年祖国庆生活动,增强了社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组织凝聚力。

2019年,齐鲁医院九三学社社员8人获得省级以上荣誉;姜子霞获得中央九三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多名社员分别在本职岗位及国家帮扶支援工作中获得荣誉,不胜枚举。

在本次会议中,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的资深社员教授葛志明、胡艳艳教授、焦健教授等先后发言,回顾了医院基层委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历程,对组织的蓬勃发展表达了殷切期望,并对今天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之后张东青、张元凯等2019年新社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向九三前辈学习,把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发扬到日常医疗工作中去,同时积极参与九三学社齐鲁医院基层委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力争双岗建功。

戴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年来,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积极广搭平台,以史化人,积极引导广大社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历史弥新,新时代共同奋斗的力量越聚越强。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