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海外
当前位置:
首页   港澳台海外   正文
济南市侨联与党委统战部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刘钊 来源:


38日上午,济南市侨联与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在中心校区明德楼组织召开座谈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米文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仇道滨出席会议。


会上,米文回顾了济南市侨联的历史沿革、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及与山东大学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介绍了市侨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建立“两张网”,开展特色活动,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智、侨力,做好为侨服务、为大局服务的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密切与山东大学的合作交流,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强国、强省、强校建设,推动校地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仇道滨对济南市侨联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团体、党外知识分子、侨务工作等情况,希望深化与济南市侨联的沟通交流,切实加强山东大学侨联组织建设,以“侨”架“桥”,更好地发挥学校侨界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统战部副部长邵明石汇报了目前学校侨联小组、归侨侨眷等基本情况,以及成立山东大学侨界联合会的工作设想。

济南市侨联、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