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 来源:统战部

5月2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统战部部长戴智章以《国运与命运——那年我高考》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自己作为恢复高考后第一批考生的人生经历谈起,联系改革开放以来的国情党情校情,分享感悟,畅谈心得。他讲到,个人的成功是与国家、党的命运紧密相连的。作为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常怀感念党恩之心,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坚守信仰,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贡献力量。

会上,统战部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中的第九章《以建设为民、务实、清廉机关为目标 改进机关作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在日常工作中要“走在前,做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