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张永兵到党委统战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 来源:统战部

42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到党委统战部进行座谈,调研指导学校统一战线工作。

张永兵认真听取了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对统战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统战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抓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部署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作用;二是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三是抓基础,完善工作网络和组织体系,做好典型人物的宣传工作,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做好代表人士的队伍建设工作;四是抓创新,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总结提升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经验,提高我校统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