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来源:统战部


524日至25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台儿庄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现场教育。

在红色教育基地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支部党员通过参观了抗战家书图片展、战地报道史料馆、遗物陈列馆、抗战故事展览馆、弹孔墙等大战报道和遗物,感受当年台儿庄大战的激烈战况,被中国军队宁死不屈的勇敢精神深深感动。

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大家观看了血战台儿庄全景画馆,并通过现场参观战役全过程展示、文物陈列、战地媒体资料等了解了台儿庄大战的起因、经过、伤亡情况、战役中涌现出的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以及战争取得的重大历史意义。馆内陈列的图片、战争遗物、英雄故事等,使党员们实地感受到了当年战役的惨烈和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