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朱文增 来源:统战部

626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秦承涛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就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精神向大家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动漫和《张富清:英雄本色》视频。

大家结合近期到遵义、台儿庄学习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学校的发展,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的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人民的拥护和支持,就是不断自我革命、永葆革命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是有众多像张富清老人那样,公忠体国、尽职尽责,有任务挺身而出、有困难冲锋在前,不计得失、不慕虚名、爱国奉献的榜样模范。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淡泊名利、砥砺奋进,勇做建功新时代的表率、勇当创造新成绩的先锋。

秦承涛在总结中强调,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就是大家对照党章审视自己的过程。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衡量自己的学习,审视自己的工作,惦量自己的觉悟,找差距、摆问题、看不足、鼓干劲、多贡献。要真正实现在思想上入党,就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大事业,努力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