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党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 来源:统战部

2月9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后工作打算。党委统战部部长秦承涛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和山东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学习传达了党委书记郭新立和校长樊丽明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秦承涛要求,全体人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把“八个落实”的工作部署执行到位,坚决把“三个二”“两个三”“每一个”的工作要求贯彻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山东省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放在首要位置;二要加强思想引领,及时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传达疫情防控的有关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上来;三要主动作为,加强防控措施,掌握成员情况,落实报告制度,支持医务战线成员响应中央、省委号召,支援省内省外第一线,并做好慰问保障,解决后顾之忧;四要统筹谋划,将疫情防控与统战工作有机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人员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而后,就开学后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探讨了在岗和居家工作方案。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