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来源:统战部

122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先进经验,支部合作共建”的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工艺与模具技术党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材料学院副院长、模具党支部书记张存生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的推进情况,重点讲解了党支部“五个规范”、“四项创新”和“三个结合”等具体措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和党支部学习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的相关经验。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秦承涛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到了模具党支部很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对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以后开展支部活动有了更多启发,并针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如何与学科相融相促、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下一步希望两支部秉承交流共建的理念,不断探索党建立足点,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开辟新路径,切实推进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兴、姜炳刚,塑性成形工艺与模具技术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