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党委统战部赴青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刘健文 来源:统战部

49-10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前往青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中共益都县委、县府旧址和陈毅纪念馆。

在中共益都县委、县府,支部党员通过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深刻感受到抗日战争年代,共产党员胸怀国家与民族大义,不怕牺牲,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发展抗日地方武装,配合主力部队反“扫荡”、反抢粮、打击敌特汉奸等斗争的艰难与困苦。在陈毅纪念馆,感受了临朐战役中,老一辈革命家在面对国民党反动派层层包围时,镇定自如,运筹帷幄,敢打必胜;也感受到了陈毅元帅献身革命的决心和对革命必胜的信心,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一生。

通过参观历史遗迹、聆听历史故事,支部党员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为了国家和人民利益而不畏艰难险阻,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他们那种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为人民谋幸福的人生追求;他们那种艰苦奋斗、勇于斗争、争创一流的革命精神始终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思考应该怎样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聚焦“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