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 来源:

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和党委统战部组织生活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5月26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承涛主持,主题党课由党委统战部挂职副部长、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李勇主讲。

李勇以“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看新时代中国宗教的重要内容”为主题,从《条例》的八大亮点与四个维度、共同体意识的内涵与要求、宗教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条例阐释和新时代下如何做好宗教工作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运用《条例》指导做好宗教工作。

秦承涛在主持中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学习,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会议同时研讨了关于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进课堂的工作设想和具体举措。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