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吕淑良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22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人人讲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秦承涛以大统战格局为切入点,从大统战格局的定义概念、性质特点、顶层设计、丰富内涵、工作着力点等方面,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具体实践,讲解了新时代如何将大统战格局落到实处,阐释了如何实现“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大家共同来做”这一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确保党的意志和主张贯彻到统一战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支部党员朱文增、黄红、吕淑良、刘健文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题为如何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关于侨务工作的论述、联谊交友的工作内容和加强归国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等微党课讲述。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