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9 作者:刘健文 来源:党委统战部

9月8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仇道滨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报告》《人民日报社论:凝聚侨心侨力 谱写复兴华章——祝贺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等,全体党员逐一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仇道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大家的对照检查、相互批评,梳理出了支部党员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会后要认真整理,形成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方案,希望大家:一是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二是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坚持系统谋划、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在树立良好形象上下功夫,时时处处严格自我要求,加强协同配合,展现部门良好的作风和形象。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更大发展打好坚实组织基础。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