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统一战线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 来源:统战部

各党工委、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2018年培训计划,定于11月中旬在北京举办山东大学统一战线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112日(周一)至1116日(周五),共五天。1111日(周日)报到,1117日(周六)上午返程。

报到地点: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内中和大厦前台

培训地点: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二、参训人员

党外干部: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民主党派委员会、无党派知联会推荐,每个单位和统战组织限推荐1人(威海校区由党工委统筹校区情况进行推荐);

统战干部:各单位统战委员,党口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威海校区党工委宣传统战部、青岛校区党工委政工处、齐鲁医学院党工委政工处、齐鲁医院和第二医院统战部门负责同志。

三、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国际国内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等。

四、培训费用

学员培训费用(食宿、讲课费等)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学校承担,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五、其他事项

1.请于1031日(周三)下班前将学员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至党委统战部邮箱,统战委员不能由他人代替参训。

2.请将通知转参训人员,通知学员做好相关准备,按时报到。学员报到时将本人签字的《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承诺书》(附件2)交工作人员。

3.因参训人数较多,又相对分散,本次培训不集中订票、不统一安排接送站,请学员按照培训时间自行报到、返校即可。

联系人:吕淑良

电话:0531-88366789 

邮箱:tzb@sdu.edu.cn

  

附件:1.学员报名表

2.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承诺书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81024


附件一学员报名表.docx附件二承诺书.docx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