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 来源:人文社科研究院

    近日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已经开始申报,项目统一通过“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http://sdsk.sdchina.com/project/Login.aspx?type=1)进行申报。申报系统5月15日下午17时关闭。有申报限额的专项课题,学校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评,择优报送。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19年5月13日之前完成系统提交,待评审通过后与5月15日前提交纸质材料至1906办公室。

    本次专项分类主要有以下十四种,各专项选题详见《课题指南》,其所列选题条目仅作为研究范围和方向,不是具体题目。申请人可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自行设计具体题目。

一、干部政德教育研究专项选题
二、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专项选题
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选题
四、党的创新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选题
五、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选题
六、青年学者重点培养计划研究专项选题
七、社科普及应用研究专项选题
八、中共山东党史研究专项选题
九、山东人才发展研究专项选题
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专项选题
十一、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研究专项选题
十二、金融研究专项选题
十三、审判研究选题
十四、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专项选题
通知原文:http://www.rwsk.sdu.edu.cn/newsDetail?sno=news1555558208682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