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山东大学统战调研重点课题校级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2 作者:刘健文 来源:统战部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有关研究单位:

为落实省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统战调研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山东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有关要求,加强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山东大学)建设,“深入调研、打造精品、多出成果”为目标,我校于3-4开展了统战调研重点课题校级立项工作。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有关研究单位积极申报。经研究,确定《马克思宗教观与中国社会治理体系中的宗教问题研究》等8项课题立作为校级理论类重点课题,《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的调查研究》等5项作为校级调研类重点课题。

望各课题组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山东大学统战调研宣传工作的通知》的具体部署和有关要求,6月下旬提交中期研究报告,并报送党委统战部,确保于10月中旬前形成高质量的统战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我校统战调研工作水平。

附件:

1.校级理论类重点课题立项名单(8项)

2.校级调研类重点课题立项名单(5项)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0年5月12日  

 

1.校级理论类重点课题立项名单(8项).xls

2.校级调研类重点课题立项名单(5项).xls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A区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789 传真:0531-88364989 邮箱:tzb@sdu.edu.cn